星期5其實喉嚨就開始痛了,
喝了一大杯的蜂膠跟獨家的薑汁酸梅湯都沒有效...
我就知道這次的病毒是厲害的腳色...
本來星期6可以去看醫生的,
但因為中午要同學會怕趕不上,所以又拖下去...
我的高中同學要嫁到大陸去了
我頂著發燒,喉嚨痛到不行,又伴著胃搗蛋~還是去了
應該頒給我<最有同學愛獎>才對
 
超級喉糖治標不治本,一直嗑也不是辦法
昨天已經咳的難以入睡了,半夜醒來還全身都是汗...
終於今天~我見到了醫生囉!中藥吞下肚,感覺超踏實的^^"
是的~我都是看中醫,我就是吃不慣西藥,聞到西藥味就想吐
雖然中藥慢一點,但比較溫和,副作用也少...
 
今天醫生還跟我說,<子宮內膜異位>可以吃中藥治療...
真是好消息,因為開刀檢查已經夠恐怖了,西藥的副作用更讓我害怕...
西醫並沒有告訴我,子宮內膜異位形成的原因是什麼
中醫卻告訴我,這跟心情起伏有很大的關係,要我放鬆心情,吃藥才有效..
 
人要是不快樂,真的會生病耶!
希望感冒快快好
希望其他的病也快快好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