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姊今天生日,沒有特別節目
所以晚上請姊姊吃飯
姊姊吃過很多美食,但沒有吃過傳說中的天母義大利麵
上次我帶哥哥去吃,哥哥都覺得好吃
所以姐姐說也要去嚐嚐
他點了明太子,我點了奶油培根燉飯
明太子還蠻好吃的
奶油培根燉飯好像就還好
因為有我不喜歡的酸酸味道...
還是習慣吃茄汁或調和...奶油吃多了還是會覺ㄉ噁心...
不過整體上,姊姊還是覺ㄉ很滿意 ^^
 
然後我們去逛了隔壁不遠的誠品
我到食譜區就再也沒動過,最後買了2本食譜
姐說我看書很專心,都不會浮躁亂亂動~這是讚美吧~
 
最後去買了一個小蛋糕就回家了...
 
其實以前我很少跟姐一起像這樣逛街吃飯
雖然是生日特別請吃飯,但是我覺得應該要常這樣聯絡感情...
家人相聚的時光是最溫暖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