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覺得自己的日子很灰色
自從開刀檢查後,身體一直閃紅燈...
好不容易傷口瘉合,下半身整個左側又痛的幾乎無法走路
一個星期好不容易快好了,又來個超級感冒,咳的我已經好幾天失眠..
這一咳連帶快復原的左半邊又痛起來了~真的莫名其妙耶=.=
ㄚ是怎樣?現在是耐力大考驗嗎?
可不可以不要再生病了?
過年要到了耶~可不可以快點好,我還有很多事要做ㄋㄟ˙
可不可以來點好事,讓我的心情不要那麼灰色
灰色的心情會看不見彩色的東西
我希望生活可以有活力一點
我希望我的網誌每天都有有趣的事情分享
而不是一直病厭厭的討論我的灰色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