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有深刻的感覺
越長大越不容易交到好朋友
尤其是出社會以後,忽然間,人與人之間只有利益交換,沒有真心可言...
因為這樣,我特別珍惜學生時代的好朋友
我很幸運的,身邊有很多好朋友
我在國中那個只有讀書..教鞭..讀書..教鞭的年代
認識一群很可愛很棒的學弟妹
他們是我認識的人當中最沒有心機最真誠的一群
即使經過了16年到現在,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成就..自己的生活..自己的家庭..
我看見的他們,心依然如從前一般純真
不虛假.不做作...
我很珍惜跟他們相聚的時刻
希望無論經過幾個16年
依然友情不滅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