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青3月要結婚囉~
之前請我幫她做了200個婚禮香包,
香包用了3種不同的布,其中一塊是可愛的Kitty布..
玉青對這塊布非常愛不釋手ㄋ~
為了讓她有個永久的紀念,我留了一些說好幫她做個化妝包...
再幫她繡上名子就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禮物了...
 
其實我並沒有做過化妝包,有拼布的基礎,就算看書應該可以作的出來吧..
最近趁著比較有體力就動工了~
ㄟ~成品還蠻可愛的耶!還好玉青也很喜歡 ^^a
 
我好喜歡親手做東西送我的好朋友喔
藉著親手做的溫度 ,傳遞幸福的訊息..
雖不是多貴的東西,卻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心意...
 
玉青!祝你永遠幸福喔 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