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和阿嬤起衝突跑出去,晚上一個人跑去逛士林夜市,

打算用血拼來發洩我的低落情緒

其實我不太喜歡在百貨公司買衣服,我喜歡地攤貨,

同樣的價錢可以買很多件,便宜穿爛了丟掉也不覺ㄉ可惜..

我發現沒去工作賺錢的我,變的愛花錢了,

雖然都不是很貴的東西,但點滴累積起來也是很可觀,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活太過無趣而養成這種病態的發洩?

我記得以前工作的時候反而很節省,比較沒有想花錢的慾望

現在的我,到底無形中改變了多少?

不過這天血拼的錢,是端午節自己做香包賣的所得,

本來是要拿來做筋絡療程的經費(健康用的)

但這天實在心情太差太生氣了,所以還是偷偷抽了一點起來用^^”

還是用自己賺的錢好,血拼完心情真的就變好了,太神奇了

不過這真是不好的發洩管道ㄋㄟ˙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