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餐吃了3個月了,身體真ㄉ變好了..

雖然瘦了,但瘦的很健康,氣色也很好~

老師跟我說,養分送進身體裡,但輸送養分的筋絡因為很多原因阻塞,

所以下一歩就是要把這些筋絡打通,於是我必須再做一個筋絡療程

只吃了食物沒有吃半顆薬就讓我10多年的病好了,讓我更相信食療的功效,

所以也相信老師的理論跟建議,雖然辛苦,但為了健康一定要忍耐

幫我推拿的張小姐說:筋絡的氣結,80%跟情緒有很大的關係

我從頭到腳沒有一處不氣結不喊痛的情形來看,我真ㄉ壓抑很久了,

更糟糕的是,這種情緒還在持續中….

2次去真的很痛,沒有任何工具只是用手指推,我就痛ㄉ哭出來了,

尤其下半身,大腿.小腿…..天阿!真想死!從來沒這麼痛過,

不知道生小孩是不是就這麼痛?真的好恐怖喔~

2個小時下來,我發現已經多處淤青了

尤其大腿….非常恐怖….非常痛….我還有N個星期要忍耐

為了健康,一定要堅強要用勇敢,

但下一次我知道我一定還是會痛到哭的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