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已經快一個月了...覺得上班真好,
雖然有時很累,但是沒有壓力的感覺就快樂很多...
老闆跟老闆娘是很好很客氣的人,工作雖然多,但從不催促..也沒有架子..
雜事一堆什麼都做,但我都當作是一種學習,因為面對好人,所以也就心甘情願多做一點...
因為壓力減輕了,所以體重就增加了一點,還好食療老師說這樣的體重剛好^^
因為上班作息正常,所以食療代餐就能更正常的吃...
身體更健康...心情也變好.....阿嬤有看護照顧....一切看似很完美吧~
但是~阿嬤住院一個星期後的今天出院..
我們的看護卻跟我說他生病了~"~
本來只是說好今天要讓他回去辦點事,應該晚上就回來了
但他傍晚打電話給我說:他因為婦女病這一個月都很不舒服,要去醫院看醫生,今天不能回來了..
他很擔心如果明天看醫生的結果不太好要開刀什麼的.....
我的腦子轟轟響,第一個念頭是覺得他不想做了,
明天或許有姑姑來頂著,但就算我要申請外勞也是一個月的時間耶!姑姑不可能這短期間都願意來的..那.....
而且今天我才發現,阿嬤失禁的很嚴重...已經有4次去廁所都來不及
要幫他包尿布他死都不肯,要處理善後的我非常火大
我知道這樣沒耐心很不好,但我心裡清楚的知道,我絕不可能再走回頭路了..
我不可能再像去年一樣,一時心軟把工作辭掉在家裡照顧他..
我知道我能力不及...我知道我應該要努力往前走...
我想~我應該要放下,不管之後的情勢如何變化,我都要學習不要將問題都扛在肩上...
努力跳脫圈圈吧~這樣才能真正得到快樂...
當然!最好是菩薩保佑....看護沒事快快回來啊~~~~~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