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護早上去買菜回來昏倒在門口...
明明就聽到進門的聲音,怎麼忽然變的安靜?
一出去查看,發現他癱軟在門口,兩眼瞪的大大的,菜散落一旁....他昏過去了...
天阿~~是怎樣?劇情不用這麼寫吧~~
叫他叫了約5分鐘他才回話,還一直猶豫要不要叫救護車..他醒ㄌ之後直說沒事...
怎麼會沒事,真的只有有貧血這麼單純嗎?
阿嬤身體走下坡可以預期,但看護忽然昏厥更讓我憂心...
只好請假了....勸看護去看醫生,我請假照顧阿嬤...
快到中午電鈴響了....
疑?看護不可能這麼快吧..一聽聲音~我的媽壓,是我最不想見到的人....那個之前在醫院咆嘯大罵我會有報應的人~"~
2個多月前阿嬤證實是胃癌後,這個在醫院罵我,還信誓旦旦的說他要照顧阿嬤的人...
在阿嬤出院後,只來過3~4次吧!出院後他做了什麼呢?其實除了買過布丁跟蚵仔麵線給阿嬤吃以外,什麼都沒有做..
事實證明!講話越大聲越會責備別人的人,其實做的越少..
我一時猶豫該用什麼態度對待這個我很不喜歡的客人...最後還是決定表現良好的家教..對方沒水準,我們不能跟著沒水準吧~
看到他我有點嚇一跳,他明顯的比2個多月前憔悴很多..講話也變客氣了...沒有之前的殺氣了..
後來我才知道他2個月前出車禍,摔車了,腳斷掉,現在一直做復健..
算一下時間,剛好是醫院罵完我之後,阿嬤出院前的事...
雖然只是時間上的巧合,但還是覺得老天爺蠻有趣的
有人跟我說~就是因為他罵我罵的太難聽,沒有口德,才會報應在自己身上...
其實我心裡並不會因此而竊笑,也不會覺得他活該..
只是因此更警惕自己,做人的態度跟道理,不可以不經思考的去傷害別人.我相信老天爺的眼睛,我想他會疼愛孝順善良的人...
在我餵阿嬤吃蚵仔麵線的同時,他在旁邊竟然跟阿嬤說還好他有孝順的孫子跟孫媳婦
還讚美我餵阿嬤吃東西的動作比看護做的好.....ㄚ是怎樣? 真是見鬼了~真是摔車摔到良心發現了...
總之!還好沒有發生衝突,面對這樣的人,我雖然生氣,但這一瞬間,我也覺得同情...
 
阿嬤身體真的很差了~吃飯要人家餵,還要少量多餐2個小時吃一次東西..
但一吃完約15分鐘就拉了...一天下來少說也6~7次...光清理就夠我累的了..
看護下午打給我說要輸4袋血,有可能晚上回不來
於是我打給姑姑,請他明天來幫忙,才剛上班的我,不可以一直請假的..
得到的答案....~"~
我真的很想罵髒話耶!也很想說重話教訓他們這些長輩
良心都去哪裡阿?只是顧半天耶!顧自己的媽耶!有這麼為難嗎?!
什麼要再看看?都退休的人了難道沒有時間嗎/什麼自己身體也不太好?媽的!身體再不好有阿嬤不好嗎?你有得胃癌嗎?
又不出錢,出半天的力都推來推去是怎樣?.....真是夠了....~"~
結果看護說他會在我隔天上班前回來....
雖然我可以不用看到姑姑抱怨的臉感到慶幸,
但我很相信老天爺有眼睛的~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