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過30歲了...有多少人過了30還有追求夢想的勇氣呢?!....
 
我很佩服也很羨慕皮皮跟虹歧有這樣的勇氣~
我這2個高中同學並不是找不到好工作才跑到苗栗的餐廳工作..
而是喜歡那樣的環境所以願意重新學習,去適應新的環境...
那天我帶著一直工作很久沒放鬆的倫倫,去苗栗大湖雲莊探皮皮跟虹歧的班..
那裡是個美麗的地方,有新鮮的空氣,有翠綠的山頭,雲莊的四週都是草莓園...
聽說虹歧每天早上六點起床,站在宿舍前的草莓園打氣功~哇! 多麼讓人羨慕的畫面...
 
年過30的我們,
是會選擇在紛擾的,緊湊的..忙碌的..薪水高一些的大都市裡
還是願意待在略偏僻,薪水不多,但腳步緩慢,與好山好水大自然為鄰的小鄉村?
我很想選擇後者...但我似乎沒有選擇的權利了~
可是我還是希望我能保有追求夢想的勇氣...祈禱總有一天會實現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