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.jpg 
尺寸:15x17x2cm(不含提把)

這塊布歷史悠久,被我剪下來也很多年了.
但是都一直不知道怎麼做它.
也找不到布可以搭配.
本來以為碰到先染應該不搭,沒想到其實還挺合的.
繡上名字,我想這個小提包就變的意義深遠了.

倫倫是我的高中同學,我們身高差不多,體重差不多.
個性有些相似,長得有些相像.
我記得有一次同學來家裡玩,我爸還把她誤認成我.
爸爸想對大家表示平常照顧我的感謝之情.
一邊說一邊把手搭到倫倫的肩上.
我在倫倫的旁邊還說~爸!我在這裡耶!....當場全部的人都大笑..
可見倫倫真的跟我很像唄~
前陣子倫倫家有些傷心的事情.
直到現在,還有身體不好的媽媽和失智的奶奶要操心.
我知道堅強的她就算難過,也會咬牙盡量不表現出來.
很多話都埋在心裡的倫.我想送她這個包...
讓她看到這個包就想到我要告訴她的話~友情就在你身邊~
有甚麼傷心難過的事情,mi的肩膀都會讓妳靠喔!

祝倫~生日快樂 ~   

永遠幸福、平安、健康

提.jpg 
可拆式提把~可以提
腕.jpg 
可單邊掛手腕,也可以取下提把當化妝包
背.jpg 
背面
內裡.jpg 
內裡也很可愛
裝.jpg 
零錢包、手機、鑰匙通通裝
裝飾.jpg 
裝飾包釦
繡字.jpg 
Lun+Mi=好朋友
倫.jpg 
希望倫喜歡囉~^^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