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.jpg 
尺寸約:30X19cm   底寬5cm   背帶最長20cm

這是上一個〝快樂兒童補習袋〞之後阿姨請我代做的另一個材料包
阿姨用學費1000元能換的就這2個
這個包和上一個的包型不同,附有紙型.
雖然外型上較上一個費工一些些,但因為沒有貼縫,所以其實2個花的時間是差不多的
這次總算有附內裡布了,雖然只是素綿麻布,但總比沒有好.
至少做起來會是乾乾淨淨的...

完成品感覺就是明顯的雜貨風,平常小外出應該蠻好用的
我之前做的大都是小東西,這次連著2個做這種大型一點的包覺得受益良多.
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,自己看說明書就會了,而且也不會花太多時間.
當然我知道這種包型其實應該都算基本款而已.
我還要努力往前行,繼續學習更細節的部分....

啊~終於可以對阿姨交差了.....哈~~~

側.jpg 
花+格子布活潑但不會太可愛...

局部.jpg 
開口用蕾絲是很美,但我覺得磁扣比較實用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