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手工皂.jpg
用心‧最幸福

我不會做手工皂,但是很愛看別人像變魔術般的變出各種漂亮的皂
天使媽媽是我常會去看得格子,每一個作品都是藝術...
之前參加了天使媽媽辦的〝
幸福。手推車....幸福大串連〞活動 
現在活動進入尾聲,在這天收到天使媽媽寄來的禮物
哇~真是太開心了...
來看個開箱文吧~

開箱.jpg
掛號小包

皂包裝.jpg
一塊皂包了4層,可見體貼與用心,淡粉紫色上的白點,彷彿一輪月,像畫般...我很喜歡

皂.jpg
皂的背面清楚的標示著關於這塊皂的細節

卡片-正.jpg
自製的卡片,我想是親手刻的橡皮章吧 !  

卡片-背.jpg
背面的蕾絲章也很美,還有天使媽媽親筆書函

說明書-1.jpg 
關於手工皂的說明書,我好喜歡那個煮皂logo的橡皮章,很俏皮可愛ㄋㄟ˙

 說明書.jpg

天使媽媽真的非常用心,每個細節都不放過,最近天使媽媽出書囉!〝幸福手工皂大對決〞有興趣的朋友多多捧場囉!

最後~當然要再次謝謝天使媽媽,妳的皂,真的充滿幸福喔..... ^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