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642.JPG  
畢業10年了...一堆小孩生出來了...

我一向認為,感情需要經營,無論是友情或愛情
尤其是當我們漸漸的長大,各奔東西,一天比一天忙碌
如果沒有偶而相聚一下,感情很容易就變得尷尬陌生

我其實是個熱心的人,但僅止於能讓我熱情和關心的人事物
我承認我本來來只是想約幾個貼心的姊妹掏吃飯聊天
因為我知道我想要約的這些人都是真心而且非常體貼
沒想到約著約著,藉著FB和電話就變成一堆人了
當然,身為所謂的同學會主辦人,需要極大的耐心和毅力
因為有時候會遇到熱臉去貼別人冷屁股的現象(還好我這次沒遇到...)
光要訂好聚餐時間就很費力了,
因為不可能配合每個人的時間,所以只能訂大部分人都有空的時間
其實聯絡每個人及找餐廳都還事小
我最怕的就是訂了很多位置,然後一堆人都不提前說就缺席
然後很多位置變得空空當當,來的人稀稀疏疏,那真的會讓人很沮喪
我覺得提前告知是基本的禮貌,無論不能到的理由是什麼,都覺得被尊重...

這次,還算圓滿啦!
能看到許久不見的同學是讓人開心的事情
尤其是當他們都帶著自己的小孩
那些印著我同學特徵的小孩,讓我覺得非常奇妙
還有同學很感心的從彰化從台中上來,真的很感動ㄋㄟ˙

另外要大推一下~聚..北海道昆布鍋~
它屬於台塑集團的企業,服務真是好的沒話說
同學會難免一陣混亂,大家都會到處串門子
小孩也會嘻鬧....但服務人員連眉頭都沒皺一下
還是很親切很熱心的替我們服務
而且食物新鮮又好吃,太讚了~~~~

這次可惜一些同學有各種不同的因素不能來
力之.小白.雲龍.鳥悌.大基.薇妹.米粒.軒軒...等等,我真想念你們...
希望仍有一天,我們大家會再相聚,比這一天更多人喔~^_______^

嘉容+小威.jpg
當初的班對...小威+家容

小威一家-1.jpg
愛情長跑多年已經有個可愛的澎霸囉~

芭樂+小愛.jpg
當初另一對班對.....小愛+芭樂(紅圈圈)

怡仲+小愛+順子+芭樂.jpg
2個已經從澳洲唸完博士現在回母校當教授了....超神奇的一對

設計三人組.jpg
當初的三人組...

三人組.jpg
現在都已經結婚...有2個生小孩了

小豬+妹妹.jpg
最像模特兒的小豬,兒子都要唸小一了...厲害吧~

春花一家.jpg
春花雖然算我們裡面較晚婚,但也很厲害的生了可愛的麵麵

志龍一家.jpg
從台中上來的志龍一家...超有心的啦~

大家.jpg
萱青(左後)也很感心的從彰化上來喔!...老公小孩拋一邊,開心的來吃飯...XD
順子(左前)和包子(右二)也是當初的班對之一喲~現在也在努力拼小孩中..

鴻哥+面面.jpg
春花家的麵麵對鴻哥很有興趣...真希望抱著的是我們的小孩ㄚ.....XD

為什麼都沒有我咧~因為我是拿相機的唄!只有大合照才現出原形啦!..^^a

 

聚-北海道昆布鍋
http://www.giguo.com.tw/index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