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.jpg
讓我最幸福的媽媽...跟媽媽合照一張是一定要的啦~

   ﹝幸福。手推車﹞這個活動來自手工皂達人的天使媽媽

其實知道這個活動有一陣子了,一直遲遲寫不出文章,
並不是因為我不幸福喔,而是我在等待...

我的阿母是個超級媽媽,她的個子雖小,卻堅強無比
為了小孩為了家付出了一切的心力
我這個爛身體,因為有媽媽滿滿愛心親手做的有機健康食品,所以平平安安的
媽媽給了我很多東西,卻很少要求要什麼東西
她不太需要物質的享受,一件100元的衣服,可以穿得超乎想像的久
她雖然茹素但給我們吃得都不簡單,都是最有能量的食物
她總說有能力就要多幫助別人,而也確實一直這樣做
她是個孝順的女兒和媳婦,身教總過於言教
她長年信佛,誦經迴向的功德永遠都是給身邊的人,從來不是自己
說真的,要說我媽的好真的多到數不完
我常覺得我做的遠不及媽媽的1/100吧!...
有時候我很希望媽媽能自己要求些什麼
不過這個機率真的很低....尤其是要花錢買的東西....

所以會手作的我,總算有些優勢,
因為只要花我的工,不用半毛錢~哈~
那天帶了半成品的回娘家鉤
媽媽忽然很好奇的問我在鉤什麼
我說我要鉤一頂帽子
媽拿起來試戴,雖然很大,卻很有興趣
一直跟我說她沒有戴帽子的習慣
但因為現在夏天很熱,佛堂的師姐們大家都帶
好像戴頂帽子遮陽也不錯....
哈~這下我聽出媽媽的意思了,真難得,會跟我下訂單ㄋㄟ˙
當然我這頂帽子連我戴都嫌大
不過我有一頂去年鉤的但是我戴覺得太小的 炎炎夏日帽
媽媽的頭圍比我小,應該會剛好
於是隔了2天,我完成了新的帽子,帶了要給媽媽的帽子,飛奔回家..
媽媽第一眼的感覺就是很喜歡
戴起來後更是開心,感覺比我上次買榴槤回來給她吃一樣開心
那時候我幸福的感覺難以筆墨形容
雖然我沒有上班,沒辦法給媽媽零用錢(這件事常讓我很難過...)
但是我靠我的雙手,還是能換來媽媽開心的笑容(當然媽從不認為我需要給她錢)
這讓我覺得很安慰,比接到訂單賣錢還快樂 ^_______^

002.jpg

我最可愛的媽媽...妳歡喜的笑容就是我的幸福喔! ^^~

 

 

 

幸福手推車5555

﹝幸福手推車﹞....起站 天使媽媽站

下一站:50x50.jpg little girl 站 

我要謝謝她總是給我很多鼓勵和支持(當然還有很多我在這裡認識的新朋友^^)
我們好像同年,她總說我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親切,我很開心
而我也可以從她的文章感受到她容易滿足的幸福
希望跟大家一起分享喔!^^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