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照.jpg
我明明就穿很高了,為何看起來還是如此嬌小.....

家莉原本的名字是〝虹岐〞,幾年前她忽然跑到花蓮去工作
聽說工作又忙又累,卻不見她打退堂鼓回來
只知道她每次回來都瘦一圈,身材讓人羨慕咧....
沒想到她就這樣在花蓮遇見她的真命天子
聽說一開始是她準婆婆去她店裡買東西看上她的
買完東西,我們家莉同學問她需不需要〝2個盒子〞
準婆婆卻聽錯回答說〝我是有2個兒子〞.....
就這樣,緣份就來了~
新郎官是職業軍人,婚宴前我們見過一次面
我語帶威脅得跟他說:請你好對待我的姊妹,不然我找人揍你喔!(哈~這當然是開玩笑的)
但新郎官卻對我說:我知道老婆是用來疼的..

ㄡ~家莉同學~我相信你找到你的幸福了,一定要幸福喔! ^______^


PS:大同電鍋真的是懶人的好幫手,沒時間煮飯也幫自己燉個雞湯補一補吧!
      歡迎打電話來問我嘿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