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業證書.jpg

我沒想到5個星期的時間過得這麼快,一轉眼就結束了....
我很意外的以是全班第二名成績結業

我當然覺得開心,因為這表示我沒有辜負我當初想學習的決心
也表示我有付出行動的努力證明,我很高興我有對自己負責
在這期間,我最感謝的是我旁邊的〝秀滿〞同學(她是班上的第一名)
她是實踐服裝科畢業的,聽說這裡的老師是業界的權威
所以特別進來學習更深的技巧...
就算她已經畢業10年了,現在專注於在家教育2個小孩
但是她的學習態度讓我很佩服
沒有一點點因為是本科生的傲氣,反而對於來請教的同學都熱心的指導
我在她身上學到很多,課業上也得到很多幫助,就像小老師那樣
她有一種讓人覺得安心的力量吧~

雖然上課期間壓力很大,也有很多讓人不耐的事情
我一度懷疑我還會想上下一次開的班(襯衫和裙子單元)
但說真的,一結業我就忘記那些惱人的部分了
我強烈的覺得我應該繼續報名下一次開的班,不管我是不是能入取...
但我有另一項困擾是
聽說下一次開的班,會和手作課的班撞期....
而手作班有我超級想學的手工皂課程
這.......真是有些為難了....

但無論如何我覺得自己是幸運的
能不用擔心任何事情專心的學習,是何等幸福的事
謝謝每個支持我的人,謝謝你們~

我愛大家 ^__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