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合照.jpg
最愛的家人....

今年母親節前夕,跟哥哥討論該怎麼過
其實一直很希望媽媽不要這麼累,就去餐廳吃一頓
以往的經驗,媽都覺得去餐廳吃很浪費,堅持要在家裡就好
不過我還是先訂了餐廳...
沒想到試探媽得結果,竟然破天荒的答應跟我們去餐廳吃飯
哈~這下太開心了
〝仁和齋〞是一間素食餐廳,我的訂婚宴就是在這間餐廳辦的
只不過那時候在民生西路,規模小小的
沒想到幾年後搬到大直變得這麼氣派
這家的素食非常好吃,大部分都是用天然的食材去做,很少加工品
跟一般素食的印象很不同
連平常不吃素的人也會讚不絕口
很推薦大家來試試看喔!

仁和齋
台北市樂群三路218號4樓
02-85023168 

另一件開心的事,就是我們也邀請了阿姨一起來
平常阿姨都非常客氣,這次她能答應一起來吃飯,媽媽更是高興
當天早上去拿蛋糕時,經過花店,看很漂亮的康乃馨
買了一束給媽媽,當然也要買一束給阿姨
我請老闆幫我簡單用透明紙包成小捧花的樣子,其它我再自己回家加工
加工完連自己都覺得很喜歡,而且還省了很多cocoㄋ
看到阿姨跟媽媽開心的樣子,我也覺得很有成就感 ^______^

阿姨+媽媽-2.jpg
阿姨和媽媽

餐廳阿姨家合照.jpg
姨丈‧阿姨‧表姊

我+鴻哥.jpg
我們拍一張

哥+大嫂-3.jpg
哥哥和大嫂

小菜-2.jpg
贈送的小菜1---像蜜汁小魚乾,甜甜脆脆的

小菜-1.jpg
贈送小菜2---泡菜超好吃,可惜沒有單點

芥茉蹄筋.jpg
芥茉蹄筋---蒟蒻拌芥末沙拉

京醬猴菇.jpg
京醬猴菇

焗烤南瓜淮山.jpg
焗烤南瓜淮山---南瓜很甜很綿密,好吃

京都排骨.jpg
京都排骨

生菜鴿鬆-3.jpg
生菜鴿鬆---餡料帶些煙薰味,好吃度完全不輸葷的蝦鬆喔!

三杯猴菇.jpg
三杯猴菇---非常下飯

紫菜豆腦.jpg
紫菜豆腦---白色的部分是花生豆腐,媽媽也非常會做花生豆腐喔!

砂鍋Q煲.jpg
砂鍋Q煲---好像叫太多類似的菜,都是猴頭菇@@

麻油麵線.jpg
麻油麵線---招牌!必點!

叉燒酥+蘿蔔絲餅.jpg
叉燒酥+蘿蔔絲餅---
唯一讓我失望的就是這個叉燒酥了,我記得我訂婚宴吃得這個讓我非常難忘,但現在無論大小跟味道完全不一樣了
真是可惜....

 

吃飽飯後,我們到阿姨家泡茶‧聊天‧切蛋糕

合照-2.jpg

合照-1.jpg

 

 
像這種節日,還是覺得人多比較熱鬧
希望以後每一年都能夠大家一起同樂

母親節~成功! \^______^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