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職訓錄取通知單.jpg
正取....O~YA!

我記得我的夢想,一直是想唸服裝設計跟大眾傳播
因為小時候我就喜歡畫各種不同造型的娃娃,所以希望長大能幫真人設計漂亮的衣服
因為從小我就愛磯哩呱啦講個不停,所以覺得廣播員或主播應該蠻適合我的
我都想好我要唸〝實踐的服裝設計〞,不然就是〝世新的大眾傳播〞
這2間學校本來都是五專,沒想到等我要考的那年,竟然改制成大專
等我熬過高中3年,偏偏這2間學校又不考術科...
只怪我不爭氣,書唸得不夠好,沒有術科的加持,我根本就考不上....整個的殘念=.="
最後只好去唸藝術學校,雖然工藝系也很有趣,但是在我心中,還是很嚮往以前的夢想

雖然很有興趣,但因為不是本科出身,所以找相關工作非常困難
一方面是我的工作運一向很背,一方面沒有趁年輕多磨練充實自己
現在人老珠黃了,感覺離這個夢越來越遠的感覺.....
不過我知道布料和線材的東西,還是我最喜歡的
就算只是玩邊緣的拼布和編織,也覺得很快樂

後來知道職訓所有相關的訓練,但因為名額有限,日間班有一些免受訓費的限制
剛好結束之前的工作符合受訓的第一順位
在報名當天還必須經過面試,來評估是否錄取
我很幸運的過關了....

ㄡ~我超開心的,有一種圓夢的感覺
免費受訓是多麼珍貴的機會
我覺得自己非常的幸運^^

我真感謝老天爺!更相信祂關了你一扇門,一定會幫你再開另一扇窗
我不但在沮喪失落的過程遇到了好多好多新朋友跟好人
而且我相信,我一定能在往後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的。

我要幫自己加油!!^__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