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.jpg
新娘是〝雄哥〞,新郎是〝元妹〞....沒錯,就是這樣。
(兔兔尺寸:坐姿約20x8.5cm)

陳小胖叫我螞蟻,他說我感覺像螞蟻一樣,好像一捏就死
我不乾示弱,開始叫他陳小胖,當然是以體型來命名! 哈~~~
整個隊部只有陳小胖叫我螞蟻
整個隊部的協勤也只有我敢叫陳小胖〝小胖 〞
因為我是不怕死的傢伙!
陳小胖看似嚴肅,但其實是心細的人(吃薑母鴨會夾肉多的給你)
陳小胖看似凶狠,但其實是溫柔的人(聽他跟雄哥講電話就知道)
才大我2個月的陳小胖看起來比我ㄘㄠˋ 老很多(當然跟我比算他倒楣)
但我相信以後有雄哥的照顧,他一定可以年輕個10歲
這段愛情經歷種種的辛苦,終於要修成正果了
我懷著滿滿的喜悅,把滿滿的祝福
藉著這對婚禮小兔,傳送給你們‧‧‧

祝福你們~絕配的〝雄哥〞和〝元妹〞...永遠幸福‧平安‧快樂喔!

130.jpg

局部-1.jpg
加顆包扣,變成可拆披肩
 

局部.jpg
喔!我喜歡這個頭紗

牌子-1.jpg 
專屬姓名訂製

包裝-2.jpg
包裝

禮盒-1.jpg
禮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