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帽.jpg

已經約一年沒和玉青見面了
沒想到再連絡的時候,竟然第2個小孩都生了且坐完月子了
從去年開始,我身邊的好朋友都一直有生baby的消息
雖然我一度有恐慌症,但真的也很替他們開心

玉青25日打電話給我,說星期天要來送彌月蛋糕,連姊姊的一起吃^^"
當下我就決定織頂帽子當回禮
姊姊可以先戴,妹妹長大點再給妹妹戴
同樣是使用美麗諾的線材,保暖適合小朋友

玉青送蛋糕來時,把姊姊妹妹都帶來了
電話中說變胖都是騙人的啦!
生了2個身材還那麼好真叫人羨慕呢!
應要求讓我拍了全家福,感覺很溫馨ㄋ

玉青~祝妳永遠幸福喔! ^______^

童帽-局部.jpg
局部

包裝.jpg
包裝

 

玉青全家福-2.jpg
全家福(姊姊以為是糖果,馬上把禮物拆了^^")

彌月蛋糕.jpg
看起來很好吃的重乳落酪蛋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