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想要,和你一起,走上那條美麗的山路。
有柔風,有白雲,有你在我身旁,傾聽我快樂和感激的心。
我的要求其實很微小,
只要有過那樣的一個夏日,只要走過,那樣的一次。

而朝我迎來的,日復以夜,卻都是一些不被料到的安排,
還有那麼多瑣碎的錯誤,將我們慢慢地慢慢地隔開,
讓今夜的我,終於明白。

所有的悲歡都已成灰燼,
任世間哪一條路我都不能,與你同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席慕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多不順利的事,工作、健康、親情、友情.....
一直很努力的跟自己說:那裡太深太黑,或許該醒過來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