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4.jpg 
我喜歡這種立體的感覺

之前工作地方的替代役弟弟
看到我在玩羊毛氈,覺得很神奇
見我有一個紅色愛心的手機吊飾,就直嚷嚷的要我幫他做個大一點的,他想送女友
從冬天講到夏天..
終於在一個邊看電視邊搓的晚上完成了 ^^a

大紅愛心背著小粉愛心
像女生的柔情依附著男生的熱情
很適合情侶吧!

但是炎熱的夏天碰羊毛....
......真....的....好.....熱......喔!..... ^^"

001.jpg 
手機吊飾...我喜歡大一點

IMG_9475.JPG 
這對小情侶,感覺超配的吧!姐姐的愛心吊飾加持,要幸福喔! ^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