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去看遍地的油桐花已經很多年,但每年總是錯過
去年雖然有遠距離的瞧見桐花
但因為當時的心情大受影響,都沒辦法好好欣賞....
今年,鴻哥說一定要帶我去看油桐花
今天,鴻哥說:走!我們去看油桐花

查了網路資料,賞桐花的地方很多
因為已經接近中午,我選了"油桐花坊"
我想,在下午的悠閒時光,喝杯茶,聽音樂,看飄落的桐花
一定是很棒的享受吧!

早上下了雨,氣溫也下降了
電詢油桐花坊,說那裡雨也停了
我們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
沿路已經看到二側的山開滿了桐花
開進小村莊四周一片寧靜
原還以為人並不多,結果是人爆多
下午2點,門口已經拿號碼牌了
不過大家都很有耐心的等待
因為遍地的油桐花,是大家爭相照相的題材
有人站著拍,有人捧著桐花拍
還有人把桐花排成"殺很大"字樣拍,讓我覺得把桐花俗氣化了...

我們進場是下午茶時間
鴻哥點了一杯咖啡,我點了一壺菊花枸杞茶
聽著店家放的小野麗莎的音樂
看著不時飄落的桐花
我覺得這就是幸福的感覺ㄚ

唯一可惜的是,人真的太多了
如果少一點小孩奔跑聲和人群的喧鬧聲,
多一些風和樹的對話聲,那就更完美了~

今天我覺得很開心也很滿足
要特別謝謝鴻哥
鴻哥前一天失眠都沒有睡覺
為了不讓我失望,提起精神載我去賞桐花
其實我真的沒關係ㄚ
反正我們有一輩子的下一次
以後還是睡飽飽再開車比較好,安全最重要啦! ^____^

油桐花坊
苗栗縣公館鄉福德村福德35-3號
037-220788
http://www.yeze.com.tw/tung/html/page.htm

合照-1.jpg
門口拍一張
美麗的雪白.jpg
雪白的美
油桐樹.jpg
好大的油桐樹
菊花枸杞茶+鳳梨酥.jpg
菊花枸杞茶+鳳梨酥....鳳梨酥的包裝感覺很廉價...
歐蕾+起司蛋糕.jpg
歐蕾+起司蛋糕....咖啡順口不過苦,起司蛋糕也還不錯
鬆餅.jpg
鬆餅....普通,我買的鬆餅粉做出來比它好吃^^"
合照.jpg
桐花樹下照一張
祕徑-7.jpg
還是自然飄落的排列最美
祕徑-3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