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份的時候,我發了一篇文,"失望但不要絕望"
其實隔了還不到一個月,我這個好朋友就懷孕了,我真是超級開心的^_______^
等到現在才發這篇文,是因為她現在快6個月,比較穩定,可以約出來喝下午茶了

這一天,她說想再買幾件孕婦褲,所以陪她去逛百貨公司
一見到她,哇塞!~~肚子都鼓起來了,好有趣喔!
尤其她個頭比我還小,就整個的好可愛
而且她是時髦的媽媽,都不穿一般的孕婦裝的
還大方的說,如果換我有BB,衣服都會轉給我,還真夠義氣咧!

後來我們在附近找一家叫"blender甜品屋"
這家很特別 ,是因為它樓下是服飾店,很難找到二樓的路口
難怪這週邊都這麼熟了,卻從來不知道這家的存在
上二樓才發現其實還蠻小間的
布置雖然小有特色,但服務和餐點都有待加強....

跟她聊了很多,想到當初醫生的話嚇得她半死,還聽到她哭得很傷心
沒想到,才隔1個月就聽到好消息,才一晃眼,已經快6個月了
所以更覺得,遇到任何事..."失望但不要絕望"
我想老天爺關你一扇門,一定會為你開另一扇窗
有時候只是時間還沒到,緣分還沒到吧!

所以我也要告訴自己~失望但不要絕望
老天爺的安排,一定自有祂的道理吧!

阿茹肚肚.jpg
快6個月的肚子,看起來小,醫生卻說不能再胖囉!^^"

餐點.jpg
貼在沾板上的MENU

草莓煉乳薄餅.jpg 
草莓煉乳薄餅+烤輕起司蛋糕.....普通

像桔茶的西柚茶.jpg 
新鮮柚桔茶....又酸又苦~"~

蔓越莓果醬+現做手工薄餅.jpg
蔓越莓果醬+現做手工薄餅....看起來煎焦了...

去冰水果茶.jpg
新鮮綜合水果茶

餐廳一角.jpg 
入口處

餐廳一角-1.jpg
我喜歡這個裝置藝術

餐廳一角-2.jpg
牆壁這個畫很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