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背殺小姐"是捷斯大叔取的名子
聽說背影就已經美的會殺人了...ㄎㄎ....
(但我個人認為照片看起來鎖骨也很殺^^)

背殺妹妹在他的部落格裡  壞壞小孩的窩 有一個小小的活動
"數數看! 有幾隻鵝"的文章裡,我很幸運的猜對囉!
背殺妹妹非常貼心的為猜對的人準備棒棒糖禮物
我在今天收到囉!

背殺妹妹.jpg 

收到禮物其實很感動
在網路的世界其實大家都不認識
但是因為某種奇妙的緣分,串聯了彼此間的情感
棒棒糖不止是棒棒糖
信紙很可愛.棒棒糖還特別打了緞帶.還附上了精緻的小卡片
每個小細節都顯示背殺妹妹的用心...

我覺得很開心
也謝謝背殺妹妹在這個冬季所帶給我的溫暖
祝福你喔! ^_____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