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喜歡寫信,也很喜歡寫卡片
現在科技很發達,幾乎已經沒有人會手寫了
但無論過多少年,我想我還是會用寫的
因為藉由手裡溫度刻印在紙張上所傳遞的祝福
我覺得不是電腦可以取代的.....

我會寫卡片給鴻哥,生日....紀念日....
我會寄卡片給鴻哥,在每年的聖誕節
今年也不例外,精挑細選的卡片寫滿感謝和祝福的話,
用寄的,可以製造一點點小驚喜吧!

烙婆給烙拱的2008年聖誕卡片.jpg 
寄給鴻哥的卡片

昨天回家開信箱
看到一封卡片靜靜的躺在裡面
鴻哥笑的很詭異,我注意到他還特別淨空了信箱裡其他廣告信
昏暗的樓梯間, 我第一個注意到的是郵票,有蓋郵戳,應該是寄的
好可愛的郵票,心想怎麼我去郵局買的郵票都是牛,鴻哥卻買的到這麼可愛的郵票?
往下看...出現"烙公郵政15"...心想可能是寫好玩的吧!
在往下看.....出現"愛情限時卡"....心想哇賽,這麼敢寫,都不怕郵差伯伯笑ㄋㄟ˙
後來來回看幾次,越看越不對....郵票怪怪的
哈~~~~原來是用畫的啦!
天才鴻哥,郵戳還畫得真像,我被騙到了啦^^"

真的很貼心,這比用寄的還讓我開心
因為這是一張用了心的卡片
其實我真的不需要什麼聖誕大餐,也不需要什麼聖誕禮物
一張用心的卡片,感謝和祝福的話語,就覺得很幸福了.....^_______^

也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!


烙拱給烙婆的2008年聖誕卡片-2.jpg 
鴻哥寄給我的卡片^^      

 

烙拱給烙婆的2008年聖誕卡片-3.jpg
假郵戳...騙到我啦!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