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裡中間有隔層喔!
尺寸:10*15*1.5cm

自從失業到現在我一直沒有找到適合的工作
我利用這休息的空檔,去上些有興趣但一直沒時間做的東西
編織...拼布....
朋友都很鼓勵我,覺得說不定我可以靠手作開啟新的道路
阿茹就是其中之ㄧ
阿茹是我好朋友,國中同學到現在的好朋友
她很有義氣的先跟我訂幾樣東西
其中有一個是要裝MP3跟隨身碟的口金包

我先試鉤了一下,但覺的尺寸不合,所以就順手把它鉤成一個小包


尺寸:12*8*4.5cm

重新再來過....
我覺得編織的口金比布做口金更有難度
主要是在口金弧度的地方
布可以隨紙型畫大小,可以固定尺寸
但是編織因為線材的粗細不同,就算有織圖,鉤起來尺寸也可能差恨多
所以我只能憑感覺,邊鉤邊量尺寸
在收針的弧度上還是覺得做的不好
這當然跟熟練度和經驗有關
我還需要多磨練一下
其實朋友給我的功課,對我就是很好的磨練!

第一次做這種弧度的口金
雖然過程有遇到困難,但盡力把它做好,讓我很有成就感
花飾本來不知道要放哪裡
擺來擺去,終於有種:ㄚ!就是這裡了!...的感覺

亮麗可愛的口金包
希望阿茹會喜歡囉!^____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