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美術館

星期天鴻哥一早就跟著車隊去騎單車了
聽說今天的行程是風櫃雙P....風櫃嘴---萬里---冷水坑
光聽腳就軟了,不過我知道鴻哥只有在騎單車時最開心
我希望他快樂,即使之前才摔的亂七八糟,還是鼓勵他去,
只要他注意安全,記得報平安就好...

那一整天我要做什麼呢?
開電腦看到
印象主義畫室的文章,
發現有個叫天使美術館的地方,正在展覽"貓.天使"
而且10/5是最後一天,
那個叫天使的地方裡面有什麼樣的天使,我很想去看看....

展覽的內容是以主人養的6隻貓為主題的展覽
包括貓咪藝術、攝影錄像、影音動畫、貓咪精品、貓咪故事以及寵物活動
每個人似乎對悠閒走來走去的貓比牆上的畫作更有興趣

裡面我最喜歡的貓是Angel
牆上我最喜歡的一系列畫作主題剛好也是Angel
Angel愛美....      Angel公主......
Angel撒嬌.....
每一張的色彩都很開朗,每一張
構圖都很俏皮,可惜不能拍照^^"

最近受到一些愛貓朋友的影響,對貓有種特別的偏好
但在展場裡面看到大家圍著貓打轉
貓咪跟人們親近的互動...
我忽然有種孤單的感覺,一種說不出來的疏離感
好像我並不屬於同一個世界的人.....
可能是我並沒有真正養過貓吧!
也可能是我很想養但是沒有勇氣吧!
可能~


媽咪叫我.....



人太多了,大家都圍著我,好煩好吵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