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要幫哥哥過農曆生日
為什麼要過農曆呢?因為哥哥娶老婆了,國曆生日是大嫂的時間(我覺得啦)
雖然哥哥說"不用!不用!"
但我還是買了蛋糕回去慶祝,
因為我說過我很喜歡這種相聚的時刻

有時候覺得妹妹這個角色很微妙
以前老愛跟哥哥耍賴.撒嬌,幾乎是有求必應
但現在因為有大嫂了,很多事情就要自動變得不一樣了
要懂事,不可以讓自己變成難搞的小姑
從妹妹又多出一個小姑的角色,感覺有些不習慣,
不過我想,大嫂也是一樣的感覺吧!
只要大家互相尊重.體諒,家裡就會合諧.快樂

算了算~沒想到我的哥哥已經37歲了
希望以後每年我們都能這樣開心過生日

祝哥哥生日快樂喔~



哥哥37歲了耶!


哥哥+大嫂


切蛋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