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拼布"也是我很嚮往的手工藝之ㄧ,它應該是涵蓋在纖維藝術裡面,是纖維藝術的一部份
我覺得我似乎對線材.布料特別有興趣,總覺得自己唸錯系了..
我是工作以後才開始接觸拼布的,因為做過的人都知道這真是個花錢又花時間的興趣
我一開始就上證書班的結果就是,家裡一堆布,課還沒上完,就沒時間沒金錢了^^"
而且後來我才知道,做證書不一定會做實務,這件事真讓我沮喪,因為這好像只讓我學了一半.

事隔多年,照顧阿嬤的責任結束後的現在,我才有時間停下來呼吸停下來思考,
放棄很可惜,但也不想讓自己壓力那麼大,
所以我想還是先上興趣班,從基礎再學起,會做一個完整的成品,才是我真正想要的,說不定等到某一天,我也會再回頭把證書完成.
小雅在拼布界算有名氣的,會找到這間教室也是因為離家不遠,而且環境我很喜歡,就決定在這裡加油囉!
所以..我也一樣會努力的 ^____^

小雅 Sewing house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ewing-house/



早期拼布證書的pattern ,哇~好糊喔!改天再來重拍一下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