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很喜歡動手做東西,我記得我第一個喜歡的手工藝是"打毛線"
高中的時候都是看書學的,那時候只會棒針,也不太會接合,打了毛衣,卻不會接,技術很糟!
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打毛線,織了很多帽子,織了很多圍巾,送了好多朋友,
因為我很喜歡一針一線編織出來的真心,我喜歡這種金錢也買不到的情感...
我甚至大學的畢業製作都有棒針織出來的作品喔!

但我從來沒有真正跟著一個老師學習打毛線..
我想趁著現在休息的時候,應該好好的去學一學,除了棒針,也要學鉤針,
要創作也應該有很好的技術為基礎才可以吧!
上網找了一下,發現離家不遠的地方剛好有個資歷很深的老師
去參觀後就決定要上課了,先從興趣班上起,
沒有壓力的做一件事,興趣才會變得有趣,我真的這樣覺得ㄋ,
我會加加油的 ^______^

佳興行
http://wool-diy.com.tw/default.htm


09-輪針織物.jpg
   的水母朋友        尺寸約100*110*50cm
   這是我大學時的作品,,雖然很粗糙,但是我很喜歡它繽紛又柔軟的感覺^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