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國際旅展,我們買了米堤飯店的平日住宿券,打算結婚五週年的時候去度個假,
所以安排了一個假期,開心的出發囉!
印象中,溪頭森林遊樂區只去過2次,一次是國小5年級,跟全家去,另一次是國中全班一起去,
不知道現在的溪頭變成什麼樣子了?很期待 ^____^
出發前我先做了一些功課,聽說米堤飯店的飯店設施很好,所以希望住進去後就好好享受飯店生活,
因此附近的景點要入房前先玩一玩, 所以要早早出門才行...
行程規劃:
第一天: 出發-----小半天旅遊區(德興瀑布.小半天瀑布.大崙山茶區銀杏林)-----溪頭森林遊樂區----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米堤飯店(spa+飯店設施)
第二天: 森林小學-內湖國小------車埕車站----埔里廣興紙廠------拜訪朋友晚餐------回家

小半天旅遊景點可參考
http://www.sky.let.tw/travel.htm

小半天有很多景點,但我們是走順路的景點,
第一個是"德興瀑布",
我真的真的真的....好喜歡喔!水很冰很清澈,外面根本看不出來有這麼壯觀的瀑布
第一次可以離瀑布這麼近,空氣又很清新,感覺像世外桃源一樣,超讚的喔!

德興瀑布

再來是"小半天瀑布"
本來以為也會有大大的驚喜,結果路不但又滑又難走,重點是根本走不到,都不標示清楚 =.="
好吧!至少還有漂亮的竹林可以拍照....


麼遠的小半天瀑布,誰到的了啊?

少有美美的竹林

繼續開往大崙山茶區,但現在似乎不是銀杏的季節,山上只有採茶的人,非假日遊客很少,
山上雲霧繚繞,寧靜微涼,覺得很舒服,有在仙境的錯覺~


是雲還是霧?

離開小半天,直接開往溪頭森良遊樂區,到的時候約3點,跟飯店spa約5點半,還有一些時間...
哇~進去之後才知道裡面超大的耶!每個地方都好遠喔!還好我穿了超好走鞋鞋,嘿嘿~
在芬多精的包圍下散步,會讓人完全放鬆
一定要去的大學池原來是這樣ㄚ,小時後在這裡拍照都覺得好大!
還有那個走到腳都要斷掉的神木,只有一棵ㄚ...ㄏㄏ.....
ㄟ~有松鼠耶!好可愛喔!
在那一棵大樹下看書喝咖啡一定很棒....
雖然走得很累但是還是給我很多不同的驚喜,大自然就是有它的魅力吧!


大學池

走到腿斷掉的神木


想在那裡看書喝咖啡的大樹


可愛的肥肥松鼠

5點多該入住飯店了,看到飯店的外觀....哇~真的太漂亮了
剛好帶著疲累的身體去做spa最幸福了
米堤飯店的硬體設施很好,可以游泳,看電影,三溫暖,遊戲間,KTV....還有電腦可以上網,一點都不無聊
晚上的游泳池畔,還有樂團演唱,整個很有渡假氣氛ㄋㄟ˙
啊~完全放鬆了.....

像城堡的米堤飯店

米堤飯店的外面有一對石獅子,聽說有個愛情的傳說
http://www.lemidi-hotel.com.tw/midi/cindex.php
石獅子前面有個許願池,只要面對石獅子將錢幣投到背後的許願池,有進到愛心區,願望就會實現ㄋㄟ˙
好玩的試試看,ㄟ!老爺投的竟然進了耶!哈~~~
ㄚ是許什麼願ㄋ?
老爺說:希望我們能白頭到老~  哇~還亂感動的耶! ^___^ b
這是個難忘的結婚週年旅行....

許願池


隔天的行程,其實是邊開車,哪裡有景點就停下來走走
內湖國小是所森林小學,木造的學校,日式的建築,每一個小地方都覺得很可愛很樸實,
如果我有小孩,我也希望他在這樣的環境讀書吧!

內湖國小


車埕車站很商業,就是一堆人,我個人得還好就是了.

車埕車站一角

至於廣興紙廠,對紙的製造過程有專人解說,我覺得很有教育意義,可以去參觀喔!
參觀結束後,說不定會有個親切阿嬤兜售自種筊白筍,跟他買2把吧!還蠻好吃的優!

愛又親切的阿嬤


這次的旅行我覺得很充實,也覺得很開心,走向大自然心情大好ㄚ!!
米堤飯店真不錯 !度假真不錯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